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女朋友吵架 竟是房東遭殃

鋁門窗示意圖。與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鋁門窗示意圖。與文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6/07/04 10:22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台中市黃姓房東,看到女房客受到前男友鄭男騷擾,愛屋及烏的心態出面制止勸阻,不料鄭男卻找他出氣,去年7月將房東拖出屋外痛毆,打到腦震盪、頭部及眼睛等受傷數次,其中一次還把勸架汪姓房客打傷,砸壞黃某住宅鋁門窗、玻璃、冰箱門、房門、鐵製大門,恐嚇黃某「不要走出門、走出門讓你死」、「敢告我!不會讓你好過」等,台中地院依傷害、恐嚇及毀損判處鄭男有期徒刑8月及拘役50日。

判決書指出,48歲鄭男與前女友郭女友爭執,郭女之房東黃某出面勸阻,卻引來鄭男不滿,去年7月11日晚間進入黃姓房東在大甲區住宅,將黃某拖出屋外,徒手痛毆頭部及眼睛,造成黃某腦震盪及下唇擦傷、左臉挫傷,而汪姓房客看見後出面勸架,也被鄭男攻擊,也有腦震盪、下唇裂傷、鼻樑及人中擦傷等。

鄭男還是怒氣未消,翌日下午6時許再度到黃某住處,直接進入黃的房間持磚塊就敲黃某頭部,造成頭部撕裂傷,恐嚇稱「不要走出門、走出門就讓你死」,然後持磚塊敲打現場鋁門窗、玻璃、冰箱門、房門,多處凹陷損害。

事隔一週,因為接到法院地檢署傳票,7月18日晚上8時許,又侵入黃宅,指著黃某恫稱「你敢告我、我不會讓你好過、我會再來、不會放過你」,這次鄭男沒動手。

同年8月27日下午鄭男又持磚頭砸凹黃某住處鐵製大門。

法官依3次傷害、恐嚇及毀損等罪,判處有期徒刑8月及拘役50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