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電影被嫌吵起衝突 徐匯中學前家長會長涉打人挨告

孫姓女子及陳姓女子今出庭,淚訴被毆及警方處理的過程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孫姓女子及陳姓女子今出庭,淚訴被毆及警方處理的過程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6/06/30 13:54

[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]新北市徐匯中學前家長會長林永南,日前到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看電影,與孫姓、陳姓女子起肢體衝突,林男被控對2女動粗,以身體「頂」孫女,調侃她是「GAY」,雙方原互控傷害但又和解;台北地檢署認為和解程序有問題,今傳喚雙方出庭,林男訊後不受訪,並試圖拉扯記者;孫女則對警方將她們當成現行犯,上銬拘留一事提出質疑。

本月2日晚上至3日凌晨,林男與女性友人看電影《X戰警》,疑似說話聲音過大,遭坐在其左手邊的2女出聲制止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散場後2女離開時,再次與林男起衝突。

孫女指控,當時散場後,走在她身後的林男故意撞她,她曾大聲回嗆要林男不要再碰她,但林男又再撞1次,害她跌倒在地,她一時氣不過,拿手中的飲料潑向林男,反遭林男痛毆倒地,造成她耳朵、臉頰、嘴巴、膝蓋等多處瘀傷、流血。

孫女今受訪時哽咽地說,當時她被打倒在地後,她的友人上前制止,也被林男痛毆,當時她連忙起身阻擋,但不敵林男,再次被打倒在地,雙方當時到松山派出所時,警方以林男反控她們傷害為由,將她們當成現行犯上銬拘留。

孫女指出,松山分局警方原告訴她們有半年追訴期,她們才決定暫時不告,但她們被送到派出所時,警方卻又對她們說,若不提告就一定要和解,如果不和解就要將她們上銬送去分局,等法院傳喚,她不忍見友人都快暈倒了,才痛苦地簽下和解書;針對她被林男調侃是「GAY」的部分,她已提告公然侮辱。

孫女受訪時抱怨警察的處理態度,哭說:「我不能理解,為什麼對方打完、罵完我們,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們?」此案移交北檢後,檢方認為和解程序有問題,為此傳喚雙方出庭說明。

2女的委任律師周武榮今受訪時批林男,「他就是個欺負小女孩子的男人!」周武榮透露,今天開庭後林男態度囂張,甚至出言恐嚇2女:「出去小心一點!」他聽不下去敲了2下桌子,對方開始瞪他,他向檢察官反映後林男才坐下,但仍一直瞪他。

今天中午庭訊後,周武榮與林男在偵查庭外又起爭執,周武榮不滿遭林男怒視,追著林男跑,以台語嗆林男說:「你青三X,就歹ㄟ,敢打小女生,青三X啦!」當時林男見到鏡頭後,一度以手遮掩,並涉拉扯記者的手,阻擋拍攝。

(14:50更新)

相關影音

林永南今出庭後,拉扯記者的手,阻擋拍攝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林永南今出庭後,拉扯記者的手,阻擋拍攝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