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衣褲被偷N次 婦人大罵竊賊「不速鬼」

謝姓慣竊偷女性內衣褲被監視器全都錄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謝姓慣竊偷女性內衣褲被監視器全都錄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6/26 13:5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謝姓慣竊一週內連續鎖定羅姓婦人晾在屋外的內衣褲下手行竊,羅婦自行裝設監視器還到警所報案,控訴內衣褲已被偷N次希望警方逮人,警方研判謝嫌再犯機率相當高,守株待兔果然抓到人,一口氣在其租住處起出20多件內衣褲,他供稱因未婚為解決生理需求才出此下策,氣的羅婦大罵:「不速鬼」

55歲的羅婦日前怒氣沖沖跑到台中市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報案,表示當天早上在住家門口要收衣服時,發現5件內褲遭不明男子竊走,羅女表示,這已經是第N次遭竊,因為之前門口沒裝設監視器,實在是被偷怕了,所以最近在門口裝設監視器,果然拍攝到竊嫌照片提供給警方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竊嫌特徵,研判再犯機率相當高,派員在羅婦住處附近的巷子內守株待兔,經多日埋伏果然發現48歲的謝嫌現身企圖再度犯案,立即一擁而上表明身分後逮人,同時出示監視器畫面給謝嫌觀看。

因犯案事證明確,有多次竊盜刑紀錄的謝嫌向警方坦承涉案,並帶同警方至租住處將竊取所得贓物(女性內褲15件、女性內衣5件、女性背心3件、粉紅色洋裝1件)主動交付給警方。

謝嫌警訊中供稱,因無工作且未婚,為了解決生理需求,便在同一地址門口前衣架上總共竊取5次,偷竊的物品全都是女性內衣褲和衣物;經被害人羅婦至派出所指認後領回,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