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當酒店少爺 開BMW贓車在女廁藏鑰被逮

張姓通緝犯當酒店少爺,開BMW贓車代步,把鑰匙藏速食店女廁內仍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張姓通緝犯當酒店少爺,開BMW贓車代步,把鑰匙藏速食店女廁內仍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6/06/21 10:5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竊盜、毒品、過失致死「3條通」的張姓通緝犯,開BMW贓車到速食店內用餐,見保大特警店外巡邏,心虛眼神飄忽被警察覺,特警入店查獲,並在女廁尋獲BMW鑰匙,車內還查獲131公克K毒,警方將張嫌押解歸案,再追加毒品案送辦。

保大特警張啟峰、陳威誠、張方正3人20日清晨巡邏時,在鳳山區速食店外盤查,忽然發現店內有2名男子在店內咬著漢堡,當眼神與警方交會時,卻顯得神色慌張,警方入店查該2名男子身分,發現23歲張男是高雄地檢署發佈竊盜、毒品及過失致死3案通緝犯。

保大同時發現店外有一輛BMW贓車,張原否認是他開來的,但王姓友人無法說明搭何種交通工具到速食店,警方突破心防,張男才供出,BMW車是在監服刑的友人寄放,他收贓當代步車輛,鑰匙用衛生紙包住藏放女廁垃圾桶下。

警方持鑰匙檢視BMW車內,再查獲2包重131公克的安非他命,全案今交由刑大共同偵辦,追查毒品來源,「3條通」的張姓通緝犯昨被押送報到,檢警調查,張嫌雖被通緝仍在酒店當少爺,他與24歲王姓友人相約到酒店消費,不料在速食店就被眼尖特警查獲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還在BMW贓車上查獲131公克K毒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警方還在BMW贓車上查獲131公克K毒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