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6歲女兒注射毒品 夭壽父親重判13年

2016/06/20 14:09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吸毒成癮的44歲陳姓男子,竟多次對年僅6歲的親生女兒注射海洛因,女童阿嬤發現孫女手臂出現針孔,報警驗出女童毛髮有毒品反應,女童才說出是父親所為,阿嬤氣得大罵兒子「夭壽骨」,陳男以非法方式使未成年人施用第一級毒品,屬累犯,法官重判他有期徒刑13年,可上訴。

因毒品案服刑中的陳男,涉嫌在103年9月間,多次對還在念幼稚園的6歲女兒施打海洛因,女童阿嬤無意間發現孫女雙手手臂有針孔注射的痕跡,遂報警處理,事後從女童毛髮驗出毒品反應,警方認為女童不可能施打毒品,染有毒癮的父親涉有重嫌。

經專業社工耐心詢問後,女童才說出父親曾多次幫她打針,針筒裡還有白色的藥,打完後頭會暈暈的。阿嬤知道後,氣得大罵兒子這麼「夭壽」,竟然對自己的女兒注射毒品。

陳男被送辦時向檢警辯稱,因為女兒常模仿他注射毒品的樣子,為了不讓女兒學壞,才拿清洗過的針頭刺女兒手臂,讓女兒知道會痛,他絕沒有對女兒施毒品,因為他的朋友偶爾會來家中吸食摻有毒品的香菸,女兒可能聞多了這種二手菸,毛髮才有毒品反應。

法官根據醫學檢驗單位所作的報告,認定女童體內嗎啡濃度,是以溶液注射體內所造成,並非吸食二手菸所致,女童也不太可能憑空杜撰父親幫她施打不明白色藥劑的情節,陳男毒害親生女,惡行重大,依法判刑13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