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身障顧客「殘廢」 吳姓業務員道歉了

吳姓業務傳簡訊給陳姓客戶「兒子屎了嗎?」還稱對方「殘廢」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吳姓業務傳簡訊給陳姓客戶「兒子屎了嗎?」還稱對方「殘廢」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6/06/19 17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新銀行一名吳姓業務副理,傳訊息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姓客戶寫:「兒子屎了嗎?哈哈...別吸毒了,早提醒你了,殘廢」,事後還強辯是傳錯簡訊,罵陳男對號入座腦殘,讓對方氣得決定提告。台新銀行昨已表達歉意,並將該員停職。吳姓業務員也於今日(19)公開道歉聲明。

吳姓業務道歉信全文:

我是吳XX,一個做錯事的銀行房貸業務人員,對於陳先生一家人所造成的困擾及傷害我深深表達歉意,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向陳先生一家人致歉。我爭取業務的方式不對,我的態度不佳,我沒有在昨天第一時間坦然面對,對不起,我錯了。

對於此事也造成公司的傷害,我也要表示歉意,我違背公司長官的教導,也違反公司對客戶服務的要求,公司的任何處置我坦然接受。

再次表達我內心的歉意,真的對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