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跟毒販搞曖昧? 「毒廚師」亮槍嗆聲

警方在汽車旅館內查獲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在汽車旅館內查獲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6/19 12:36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等單位,在汽車旅館內查獲3名男人開「毒趴」,並於吳姓男子汽車內查獲改造手槍,擔任廚師的吳嫌,暗藏改造手槍本無人知曉,不過,他懷疑女朋友跟另外一個毒販有曖昧關係,「泡我的馬子」,持手槍向對方嗆聲,被人看見舉報,警方趁他與在工廠內做工的一對堂兄弟開「毒趴」時緝捕,吳嫌宣稱廚師工作時間很長,遂以吸毒提神醒腦。

偵一隊與中打等單位接獲檢舉,指擔任廚師的吳嫌(38歲)持有手槍,並於感情糾紛談判時,為了「紅顏」而亮槍嗆聲,警方蒐證時吳嫌本身也是俗稱「藥頭」的毒販,將毒品提供給一對堂兄弟,埋伏2天之後,趁他們到汽車旅館開毒趴時,於15日深夜收網。

警方於汽車旅館內查獲海洛因毒品48包,毛重43.6公克,以及2小包毛重2.5公克的安非他命,另有4萬7700元現金與電子秤,在吳嫌車內查獲改造手槍,他宣稱是花8500元上網買玩具槍,自己加工改造,警方初步測試,具有殺傷力,至於吸毒原因,是廚師工作很累,時間又長,必須吸毒來提神。

警方側面了解,吳男可能是女友跟另一位毒販有曖昧關係,他持槍向對方嗆聲時,被人舉報擁槍自重,對此,吳男沒有詳加說明,只說他因女友的緣故,確實跟另一名男子有過節,他才會持槍防身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擔任廚師的吳嫌,擁槍且販售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擔任廚師的吳嫌,擁槍且販售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趁吳嫌等3人在汽車旅館開「毒趴」時抓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趁吳嫌等3人在汽車旅館開「毒趴」時抓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在汽車內查獲改造手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在汽車內查獲改造手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