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搜救多日未果 曾文水庫落水男子遺體浮現

嘉義縣消防局動員大批救難人員搜救掉落曾文水庫的林姓男子。(圖由徐紹唐提供攝)

嘉義縣消防局動員大批救難人員搜救掉落曾文水庫的林姓男子。(圖由徐紹唐提供攝)

2016/06/14 17:06

〔記者余雪蘭/大埔報導〕本月10日在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落水的林姓男子,救難人員連續下水搜救多日未果,但林姓男子的遺體於今天下午自行浮上水面,被巡邏人員發現,已通知家屬前來指認。

配合嘉義縣消防局到水庫一連搜救3天的嘉義縣市救難協會總隊長徐紹唐表示,水庫搜溺勤務挑戰性很高,主要是位在海拔300公尺的湖泊,救難人員潛水搜救要考量減壓問題,且深度16至20公尺,水底能見度等於0,水裡還有竹枝、石頭、爛泥、樹枝、魚網等雜物,搜救時多次遇到大雷雨,都增加搜救的困難與危險性。

據了解,林姓男子(31歲,台南市人)與友人於10日清晨自行駕駛農用管伐進入水庫釣魚,於上午7點多不慎從管伐上滑落水庫。

大埔鄉代會主席吳宗霖表示,曾文水庫有規畫安全的釣魚平台供民眾釣魚,但禁止搭乘船伐進入水庫內釣魚,若違法釣魚,沒有任何保障,賠上性命,非常不值得。

救難人員出動水上摩托車在曾文水庫搜救林姓男子。(圖由徐紹唐提供)

救難人員出動水上摩托車在曾文水庫搜救林姓男子。(圖由徐紹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