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雄出少年 台南馬術好手奪大專盃雙料冠軍

台南馬術好手陳俊瑋奪大專盃雙料冠軍,目標鎖定亞運
(記者黃文鍠攝)

台南馬術好手陳俊瑋奪大專盃雙料冠軍,目標鎖定亞運 (記者黃文鍠攝)

2016/06/11 12:56

〔記者黃文鍠/台南報導〕馬術運動近年來,逐漸受到重視,台南市馬術好手陳俊瑋日前參加全國大專杯馬術錦標賽,在馬場馬術拿下B2級和Preliminary級雙料冠軍,另外還有一面障礙超越(80至90CM級)銀牌,是台南市這十幾年來表現最佳的馬術好手,父母希望他繼續努力將目標放在亞運上。

目前就讀長榮大學運動競技學系一年級的陳俊瑋,父親是台南市馬術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玉奇,家學淵源加上自己用心學習,每年寒暑假就遠赴澳洲,由奧運馬術國手Shane Davidson指導,並從國二就開始參加比賽,102年以16歲之齡參加全國運動會,是歷年來最年輕的馬術選手。雖然因為缺乏比賽經驗,沒有得牌,但初生「小馬」不怕虎的勇氣,令人印象深刻。

由於馬術運動在國內比較不普及,一般馬術選手都只專攻一個項目,不是障礙超越就是馬場馬術,但陳俊瑋從小在馬背上奔馳,所以兩項都能參賽,今年大專杯驗收成果,也沒有讓大家失望,今年剛滿19歲的他,就已經全運會、大專盃金牌加身,展現實力,未來並鎖定亞運,逐步提升實力,希望為台灣馬術運動盡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