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獎學金刷新紀錄 美和頒出200萬

屏東美和中學國中會考成績亮眼,校方祭出高額獎學金留下優秀學生,今年頒出了200萬元獎學金,創下新高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屏東美和中學國中會考成績亮眼,校方祭出高額獎學金留下優秀學生,今年頒出了200萬元獎學金,創下新高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6/06/08 09:54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屏東美和中學國中會考成績亮眼,校方祭出高額獎學金留下優秀學生,今年該校國中部直升高中部學生共有102人,創該校直升紀錄,其中38名成績優異學生,讓校方頒出了200萬元獎學金,同樣創下新高。

美和中學指出,張瀞云、林蓁卉、施睿濬、陳品融等4位同學,依校內直升獎勵辦法,每人頒發14萬元獎學金,每位直升同學都有不同的獎學金,其中38位成績優異學生,每人更享有每學期免學雜費獎勵。

學生張瀞云、林蓁卉說,直升的好處很多,就近入學節省很多時間、金錢,放學後還能運動紓解課業壓力,且高、國中老師相同,一遇到問題就能請老師幫忙,應付高中課業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,未來也希望透過繁星計劃進入理想中的大學。

學生家長也指出,捨棄明星高中選擇直升高中部,除了高額獎學金吸引人,還有該校近年高中部繁星、申請入學升學率也年年創新高,校方留人有一套,學生們的好表現,也是校方招生最佳廣告,是雙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