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吸金逾4億 他開名車還掛「8888」車牌

吸金記得要開名車,車牌還有高價標售的「8888」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吸金記得要開名車,車牌還有高價標售的「8888」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2016/06/02 15:41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「借錢、吸金記得開名車!」台中檢調破獲以「代購股票」、「市地重劃土地買賣」等為投資標的,向投資人保證2個月年利率達12至30%,部分民眾投資逾10年,賺了翻倍,但最後本金加利潤全部投入,一名商人被騙2億餘元,財富就像南柯一夢,檢調發現游培勳夫妻吸金逾4億,數十人受害,游嫌平常出入都是掛有「8888」名車9部(已查扣5部)、LV名牌包,另查扣不法所得購入的土地、房屋7筆。

台中檢調指出,游培勳(51歲)早年是在台中豐原區某證券公司擔任總經理,給人善於理財形象,離開證券公司後,在台中陸續成立「台北投資公司」、「豐源資產管理公司」,從93年起為民眾提供「可代購台灣金控」股票、「瑞士蘇黎士銀行CB專案」,103年又推出「台中市長春自辦重劃買賣作業」、「長春自辦重劃森林運動養生公園植栽工程」,這4個投資標的,游嫌都保證2個月年利率12至30%,高額投資利潤。

檢調查出,其實都是假的,游培勳偽造多張工作契約,與植栽協力廠商的合作契約書,偽造土地買賣契約書等,用來取信投資大眾,有名商人從93年就開始參與游嫌的投資,累計投資已超過2億元,幾乎動用全家人的名義投資,最後來本帶利全部賠進去。

檢調初估受害人數十人,吸金金額逾4億元,平常游某夫妻,甚至員工出入都是掛有「8888」車牌的賓士、奧迪、積架、寶馬等名車,還有名牌LV包包,極度炫富,家中還查到2根長白山「山蔘」、幾盒韓國高麗蔘,據游某自稱行情價每支數十萬元,調查員戲稱,開名車、吃山蔘,就是吸金犯嫌的寫照。

檢方昨日複訊後,依違反銀行法、詐欺等罪聲押游嫌獲准,其餘同夥或共犯6人請回。

游培勳開名車吃山蔘,涉嫌吸金4億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游培勳開名車吃山蔘,涉嫌吸金4億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