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毆斃「迷姦男」棄屍山區 兩男被判重刑

李男被毒打兩天致死,再被棄屍新北市貢寮山區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李男被毒打兩天致死,再被棄屍新北市貢寮山區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6/06/02 12:21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男子李兼錡,前年得知年僅14歲女友小倩(化名)疑似被李姓男子迷姦,又懷疑對方以他名義買毒品不給錢,夥同小倩前男友黃文星等5人,將李男毒打兩天,打到全身肋骨全斷致死,再棄屍新北市貢寮山區,當屍體被尋獲時,已被野狗啃得面非全非;高等法院依殺人罪,將李兼錡重判處無期徒刑,黃文星14年半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其餘共犯徐上鈞等人,雖同樣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,但高院認定並無殺人犯意,改依傷害致死、傷害罪判2年至9年不等徒刑。

判決指出,小倩原本是黃文星的女友,2人分手後,小倩改和李兼錡交往。前年9月21日,李兼錡和黃文星等人原本在處理一起債務,因聽聞死者李姓男子侵占黃文星給小倩的3千元就醫費用,甚至在外以李兼錡的名義拿毒品不給錢。

當天下午,李兼錡找黃文星等人將死者李男找出後,因李男否認指控,遭李兼錡等人輪流毆打,李男不堪長期被毆,竟然說出自己先前迷姦小倩,李兼錡、黃文星等人更加氣憤,下手更重,不到兩天就將李男打得傷重致死。李兼錡等人發現李男死亡後,就以棉被、桌巾包裹屍體,載到貢寮山區棄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