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餐不繼沒錢看病 粗工偷電纜被逮

陳男機車腳踏墊上放滿廢電纜,引起警方注意。(記者王捷攝)

陳男機車腳踏墊上放滿廢電纜,引起警方注意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5/23 19:2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陳姓男子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但年近中年體力漸漸不堪負荷,無法像年輕時從早拚到晚,加上年輕時身體沒有保養漸漸有背痛毛病,三餐已經無法負荷的他,沒有多餘的錢就醫。昨日凌晨他得知安平某間舞廳正在拆除,到工地撿了一些廢電纜打算變賣,將電纜放在機車腳踏處,警方見狀認為陳男模樣可疑,上前盤查,陳男才坦承犯行。

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所昨日凌晨在巡邏時,發現陳男騎車載著大捆的電線,覺得很可疑,直覺陳男可能是竊嫌,便將他攔下詢問電線到底從何來?陳男被警方攔查後也坦承不諱,自稱因為做粗工,得知舞廳正在拆除,所以會釋出大量廢五金,才會趁著凌晨人車稀少時去行竊。

陳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沒有前科,是因為最近體力差,沒辦法像年輕時天天上工,現在連吃三餐都有問題,因為背痛沒有錢就醫,所以才會動起歪腦筋,去偷工地裡的電纜線,想回家扒皮變賣,訊後警方將陳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同時擴大清查陳男是否在台南犯下其他刑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