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觀光夜市再增60個機車位 美食券本週發放700張

市公所再增設六十個機車停車位,讓消費者更方便停車到夜市消費(記者葉永騫攝)

市公所再增設六十個機車停車位,讓消費者更方便停車到夜市消費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6/05/20 17:11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觀光夜市徒步區上週試辦後民眾反映機車位不足,市公所昨天在中華電信等附近增加60個機車位,本週更將增加美食券的兌換到700張,吸引更多人到屏東夜市。

屏東觀光夜新上週假日試辦徒步區後,多數的觀光客及消費者都持正面的看法,認為吃東西少了機車的廢氣和灰塵,環境改善了不少,但也有少數商家反映機車不到抵達後生意受到影響,要求市公所取消徒步區計畫。

市長林亞蒓表示,徒步區政策試辦後仍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,尤其是機車族隨意停放在復興路的入口附近,造成交通情形,本週將會加派人力宣導及管理,今天進行會勘後決定再中華電信及上海銀行等周圍增加60個機車停車位,方便到夜市消費的民眾用,另外,有店家反應有機車騎士遶過管制,從夜市側邊小路出入,造成徒步區仍有機車出入,讓美意打折,這些都將進行調整。

上週美食券兌市公所共換發放了300多張,全數被搶光,本週市公所將於21、22兩日,晚上18時30分~21點在民族路及民權路口進行兌換,只要憑5張發票(三月份後)即可兌換屏東夜市50元美食券,每人限兌換一張,數量有限、換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