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吃黑 4嫌持槍搶地下賭場

該地下賭場藏身在新北市石碇區一處鐵皮屋內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該地下賭場藏身在新北市石碇區一處鐵皮屋內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6/05/17 09:26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石碇區一處藏身於山區鐵皮屋的地下賭場,本月3日凌晨,賭客們正在桌上廝殺時,遭到3名歹徒入內行搶。嫌犯當時對空鳴槍,大喊「搶劫」後,一掃賭桌上的現金。經營該賭場的潘姓男子及賭客們,事後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經多日追查,將涉案的35歲男子李建平、及24歲男子陳孟偉緝捕到案,另查獲制式獲制式霰彈槍1枝、子彈7顆,並持續追緝另2名在逃共犯及贓款下落。

潘男及賭客向警方表示,3日凌晨3時許,遭到3名男子分持長、短槍及西瓜刀闖入行搶,另名嫌犯則在外把風。過程中,嫌犯開3槍威嚇在場的賭客及負責人,得手鉅款後逃逸。潘男及賭客當下因自知聚賭理虧,並未通知警方到場。

事後,潘男及賭客心有不甘,懷疑遭到黑吃黑,遂向警方報案。潘男及被害人表示,共遭搶約80萬元,但警方研判,因受害人未全數出面,懷疑歹徒得手的賭資,至少破百萬元。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,鎖定作案車輛,以車追人,查出李建平、陳孟偉及另2名男子涉有重嫌。

警方經多日埋伏,於昨日兵分多路,分別在中和區的民宅,以及嘉義某處汽車旅館,逮捕李、陳2人。警方另在其中1名嫌犯位於基隆的落腳處,起獲獲制式霰彈槍1枝、子彈7顆及各式改造槍枝工具。警方目前正偵訊2人,後續將把起獲的霰彈槍送往刑事局鑑定,釐清是否為作案槍枝。

警方憑藉監視器以車追人,鎖定4名涉案嫌犯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警方憑藉監視器以車追人,鎖定4名涉案嫌犯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