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仲介跨國賣淫 劉喬安前室友鐘宜姿解除境管

劉喬安前室友、共犯鐘宜姿。(記者黃欣柏攝)

劉喬安前室友、共犯鐘宜姿。(記者黃欣柏攝)

2016/05/12 12:17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太陽花女王劉喬安(本名劉依函)、戴君儀(戴姊)與鐘宜姿等3人,被控仲介女子赴國外賣淫案,今(12日)上午開庭;其中,鐘女承認犯罪,但盼能獲輕判,她說,爸媽沒工作外,哥哥與弟弟都有精神病,需要她照顧,若無法工作,整個家的運轉會有問題,她也說「工作須到中國出差」,盼能解除限制出境,以維持家中的龐大開銷。法官審酌後,裁定解除限制出境。

上午開庭,鐘女認罪,隨即說,日前曾擔任行銷總監工作,須出國工作,但因遭限制出境,慘遭解雇;上月開始,在新公司工作,也須出國洽談,盼能解除限制出境。鐘也說,父母皆無工作,且哥哥與弟弟都有精神病,也不能工作,全家經濟靠她支持,開銷很大,若未解除境管,無法出國工作,全家將陷入慘淡情況。

鐘在庭上也懺悔,一時心急、迷惘才犯案,她現在知道很不好,已知道錯,盼法官解除境管。鐘所聘的呂、范兩名男律師也為她辯解。呂說,鐘的家人都在國內,絕無逃亡的理由,盼能解除境管,同時強調「鐘的前一個工作就是因無法出國,才被辭退」,盼法官給予鐘「回歸社會的機會」,范也持相同意見。

量刑方面,呂、范都盼簡判並緩刑;范也主張,「鐘應是集合犯,應予一罪合併」,且鐘女對應召女非常照顧,與應召女拆帳也優於行情,加上沒任何前科,也承認犯罪,盼法官給予輕判。

法官審酌後,認為她已無限制出境的必要,裁定鐘與劉喬安皆可出境,但戴君儀仍有限制必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