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錢去網咖 他闖母校用老師電腦逛色情網

余男潛入學校輔導室,用老師的點腦上色情網站。(記者王捷攝)

余男潛入學校輔導室,用老師的點腦上色情網站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5/10 19:1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太扯了!把學校當網咖!余姓男子因為沒錢去網咖,異想天開想到國小裡有免費冷氣跟電腦,凌晨潛入國小輔導室,用老師的電腦逛色情網頁、順手摸走老師放在教室內的零錢,發洩完後精疲力盡,趴在桌子上睡著,直到下午被回教室加班的輔導老師發現,警方到場後將余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21歲的余男讀國小時就是令老師頭痛的小孩,加上家庭功能喪失,時常翹家,當時就是輔導教室的常客,這名令人印象深刻的校友,長大後依然沒有奮發向上,日前凌晨沿著教學大樓的牆壁,徒手爬了三層樓,從窗戶入侵進教室,摸走老師放在辦公室的零錢、用老師的電腦上色情網站,看完網站後實在太累了,想小睡一會兒,沒想到一睡到中午,還遇上假日返校加班的輔導老師,老師透過霧面玻璃看見教內有人,嚇得啟動保全警報,余男也被老師嚇醒,躲到辦公桌底下。

警方獲報後趕到學校逮人,學校警衛帶著警員到輔導室,這時警衛才發現入侵校園的不是別人,是國小畢業的校友,輔導老師也發現自己輔導的孩子長大以後仍沒有脫離貧窮環境,感到相當自責。訊後警方將余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