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旬養蚵男到按摩店尋歡 浴衣穿一半竟猝死

60歲養蚵男阿富7日晚間到南市中西區一家按摩店尋歡,浴衣才穿一半竟然猝死。(情境照)

60歲養蚵男阿富7日晚間到南市中西區一家按摩店尋歡,浴衣才穿一半竟然猝死。(情境照)

2016/05/08 16:3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60歲養蚵男阿富7日晚間到南市中西區一家按摩店尋歡,按摩小姐要他先換穿寬鬆浴衣,待按摩女2分鐘回頭進房,發現阿富浴衣才穿一半,卻趴臥床鋪,怎麼叫都叫不醒,按摩女與店方驚嚇報案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今天下午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查死因。

平時從事養蚵的阿富,7日晚間到中西區府連路一家按摩店按摩,服務的陳姓女子要他先換穿較寬鬆的浴衣,2分鐘後,陳女再返回按摩房間,卻見阿富浴衣尚未穿好,趴在床上、昏迷不醒。

陳女伸手想搖醒客人,看見阿富一直無法清醒,嚇得花容失色,趕緊報案叫救護車,將阿富送到附近的新樓醫院急救,不料幾小時後阿富仍告不治,醫師研判是心臟疾病引起,但不願開出死亡證明,家屬報警調查。

據死者家屬指出,阿富平常有心血管疾病,有高血壓、尿酸病史,還常有胸悶,沒有投保紀錄,也未與人結怨或金錢上糾紛。警方懷疑阿富可能在按摩之前先服用威而鋼之類的壯陽藥物,但詳細死因仍需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相驗才能確定。

安南醫院心臟外科醫師楊智鈞表示,壯陽藥物如威而鋼等的確會造成心血管疾病患者身體不適,患者切勿私自服用,應該就醫按照醫師囑咐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