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擋風玻璃突然出現蛇 駕駛尖叫「阿娘喂!」

吳男送貨途中,前擋風玻璃上出現一尾蛇,沿途不停的扭動,把他嚇得半死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吳男送貨途中,前擋風玻璃上出現一尾蛇,沿途不停的扭動,把他嚇得半死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2016/05/06 13:17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一名吳姓業務員,今天上午駕小貨車送貨途中,路經錫隘隧道附近一片竹林時,前擋風玻璃突然出現一條蛇,沿途不停的扭動,吳男見狀嚇得直呼「阿娘喂!」他的友人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,提醒大家「天氣漸熱,蛇都跑出來活動囉!要注意哦!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吳姓業務員說,今天上午9點從苗栗縣公館鄉經苗26線到南庄鄉送貨,一出錫隘隧道後馬上有一片竹林,前擋風玻璃上突然出現一尾身長約4、50公分的蛇,沿途在前擋風玻璃上不停的扭動。

吳男見狀直呼「阿娘喂!」不敢停車,也不敢下車,就這樣再經由台3線獅潭鄉往南庄方向行駛,約20分鐘的路程,抵達南庄鄉停車後,蛇馬上竄到引擎左前輪處,吳男這時才下車,請當地的老人將蛇「請出」放生。

吳男懷疑是強風把蛇吹下來,剛好掉在前擋風玻璃上,這一幕被PO上臉書社群「苗栗大小事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直說「我會嚇死!」、「牠也要吹風吧?」、「其實看久了,會毛毛的,好可怕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