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殺兩兒再上吊 丈夫偵查庭外淚崩

葉男強忍傷痛在親友陪同下離開殯儀館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葉男強忍傷痛在親友陪同下離開殯儀館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6/05/05 15:31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發生母子3死的人倫悲劇,39歲林姓女子懷疑自己罹癌,又疑照顧孩子壓力太大,4日分別先悶死4歲及5歲兒子,她則在家中上吊身亡;檢警今天解剖3人遺體,釐清過程、死因。

檢警表示,今天上午解剖3人遺體,兩幼子在眼瞼有出血點,氣管出現泡沫,符合窒息死亡特徵,林姓母親則單純上吊身亡。

檢警指出,本次解剖重點放在兩名幼子死因,為何會在毫無掙扎的狀態下窒息而死?林女是否先以藥物控制,再將其悶死值得探討。

此外,林女曾懷疑自己患癌,到處就醫卻遍尋不著病因,案發當天林女有沒有可能先服用藥物,導致精神亢奮,才痛下殺手,也是一個思考點。今天解剖後已將3人遺體採樣帶回化驗,進行毒物鑑定,進一步釐清相關細節。

林女的36歲丈夫、葉姓竹科工程師因親眼目睹慘劇,案發當天一度情緒崩潰,打算跳樓輕生,送醫後情緒稍復,今天在家屬陪同下抵達殯儀館,與檢警相驗解剖,進行偵訊。

上午殯儀館擠滿媒體,家屬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,只希望媒體有同理心,別再傷口上撒鹽,葉男則獨坐長椅,身旁擺著兩小兄弟遺留衣物,他不發一語等待相驗,直到相驗結束,強忍傷痛的他才在臨時偵查庭外與親友擁抱、淚崩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葉男在臨時偵查庭外與親友擁抱、淚崩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葉男在臨時偵查庭外與親友擁抱、淚崩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