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籍夫妻瘋「13支」 竟帶6歲稚女見習

警方帶回負責人及賭客共34人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帶回負責人及賭客共34人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6/05/04 14:42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樹林警方日前破獲一處「13支」職業賭場,該賭場隱身火車站旁1間越南雜貨店,於晚間號召越籍男女前來賭博試手氣,警方週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一舉逮捕負責人余文珍及員工、賭客等共34人,赫見其中竟有名6歲小女孩,渾身發抖躲在眾人身後。

警方納悶詢問「這是誰的小孩?」起初還沒人敢承認,經逐一盤查詢問後才得知,原來在附近上班的戴姓夫妻檔,因沉迷「13支」撲克牌遊戲,下班後經常流連賭場,擔心女兒獨自在家只好將她「隨身攜帶」,但兩人賭到忘我時根本疏於照顧,經常連晚餐都沒帶她去吃。

警方另查出雜貨店為余女與孫姓、陳姓男子合資,3人並共同藉賭場牟利,當往共查獲賭資及抽頭金共62萬多元,另起出9副撲克牌及13顆骰子等證物,全案訊後將余女、孫男及陳男3人依賭博罪移送法辦,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警方起出賭資及抽頭金共62萬餘元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起出賭資及抽頭金共62萬餘元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