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湖推出多項新措施 縣長要求多宣導

澎湖縣政府將推動路邊停車收費新措施,以符合使用者付費比例原則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澎湖縣政府將推動路邊停車收費新措施,以符合使用者付費比例原則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16/05/03 18:05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邁向觀光旺季,多項新措施即將上路,包括路邊停車收費、市區騎樓淨空、觀光巴士等政策,縣長陳光復今在縣務會議中強調政策行銷的重要性,必須透過各種管道讓鄉親瞭解,減少疑慮,才能有助於政策推行。

陳光復表示,任何一項新政策的上路,都需要運用各媒體管道加強宣傳,他以縣府預計執行的路邊停車收費及市區騎樓淨空等措施為例,可能都會引起部分民眾及商家反彈,相關單位均應在事前公告宣導周知,以減少民怨,讓新措施能順利推動,達到使用者付費及市區淨空的目標。

此外,車船處推出的觀光巴士,立意很好,可是單純只透過發新聞稿、跑馬燈的方式宣傳,訊息只在縣內流通,效果有限,既然預期吸引的客層是遊客,更要結合網路行銷,透過時下最夯的社群媒體,來強化對遊客及年輕族群的宣傳,要求車管處能善用社群媒體功能,才能達到成效。

由於目前澎湖進入觀光旺季,遊客的大量湧入,對道路交通和環境整潔都有影響,他要求相關局處針對環境整潔、公廁、垃圾等加強清理,各島嶼、海岸線的環境整理也應持續進行改善,尤其是維持交通動線的順暢,盡力讓每一位遊客都能擁有美好又舒適的旅遊回憶,才能吸引回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