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禍不單行!秦楊酒駕才被逮 又被法院判賠583萬

 秦楊日前才因酒駕被逮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秦楊日前才因酒駕被逮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2016/04/29 16:43

[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]因演出本土劇經典角色「劉文聰」一炮而紅的藝人秦楊(本名莊政博),4年前向演藝圈人稱「洪董」的洪聞借款500萬周轉,事後卻還不出錢,被洪一狀告上法庭,台北地院審理後,今判秦楊須賠償洪聞583萬3333元,仍可上訴。

洪聞指控,秦楊101年4月1日向他借款500萬元,約定隔年2月1日還款,月息3分,並由秦妻簽本票650萬元背書;秦楊出庭時雖承認是他帶著妻小一起去借的,但強調自己3年來幾乎無戲可拍,到中國上海投資房地產也失敗,參選高雄市議員又落選,生活十分困頓,短期內恐還不出錢。

秦楊的律師主張,月息3分利,年息超過法定年利率20%的上限,且日前秦楊表示今年6、9、12月各會有一筆100萬元進帳,與其屆時拿到一份無用的判決書,不如再行協議分期還款,但洪聞的律師表示已經等待太久,不能再空等,請求法官走完法律程序

秦楊當時開出支票,強調正在談新戲約,將來有錢將會還1000萬元,但他的承諾事後卻不了了之,連委任律師都坦言差點收不到律師費,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秦楊應返還583萬3333元。

此外,秦楊不久前又因酒駕被逮,初估光修理費就達30餘萬,加上酒駕罰單9萬元,對於深陷財務危機的他無異雪上加霜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