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女友洩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撤告了

嘎嘎前女友洩掀裙影片,嘎嘎撤告了。(資料照,記者胡如虹攝)

嘎嘎前女友洩掀裙影片,嘎嘎撤告了。(資料照,記者胡如虹攝)

2016/04/29 14:3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日前與藝人安心亞拍攝親密影片,兩人舉止親密,嘎嘎甚至把安心亞的裙子掀起,事後影片卻遭人PO網,嘎嘎懷疑前女友王女所為提告,王女坦承,被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刑法妨害秘密罪嫌起訴;但兩人事後達成和解、撤告,新北地院因此判本案公訴不受理。

本案發生於去年間,檢警調查,王女趁嘎嘎不注意時,在新北市永和區租屋處偷看手機,發現嘎嘎竟與安心亞拍親密影片;嘎嘎在影片開場時說:「嗨!大家好,今天是2014年的5月30日,我身邊這位是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女神、C字褲女王」。

講到C字褲,原本依偎在嘎嘎肩膀上的安心亞突然大叫:「靠!」,舉起手遮臉遮鏡頭,打了嘎嘎一下說:「不要!」嘎嘎接著說:「但是她已經換封號了,現在她是呼呼女神」安心亞在旁喊:「刪掉!不要!我不要玩了(台語)」嘎嘎再說:「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……大概1個月了……」。

王女看完影片得知,男友竟腳踏兩條船,氣得先將影片寄到自己雅虎信箱,再以「MPGAGA&C字褲女王週年」為標題,將影片傳送至Youtube,引起譁然。翌日嘎嘎發表道歉聲明,內容中提及「我承認:我曾經很想認真追求一個難得的好女孩」,王女見狀再傳訊給嘎嘎:「這麼愛她就一起去死吧!」因此被告。

檢方偵辦時,王女承認PO影片,檢方因此依違反個資法及妨害秘密罪嫌起訴,至於妨害名譽及恐嚇均處分不起訴;案件進入法院,雙方經調解已達成和解,嘎嘎因此遞狀撤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