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馬尼亞籍跨國偽卡集團 吸收台妹當車手犯案

羅馬尼亞籍跨國偽卡集團,在夜店吸收台妹當車手,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羅馬尼亞籍跨國偽卡集團,在夜店吸收台妹當車手,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4/28 16:15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羅馬尼亞籍跨國偽卡集團來台期間,因只要盜領就有大筆現鈔下,不僅全身服飾都是Burberry 、愛迪達等等名牌,晚間更活動力十足,經常赴各大夜店玩樂,兼把美眉,出手闊綽,到案的3名台籍匯款女車手,便都是於夜店結識,其中2人還都變成該集團成員女朋友,讓承辦警員直搖頭。

警方說,該集團來台後都承租每月2萬5000元的套房,或者直接長住旅館內,遂行製作偽卡,以及利用每天清晨時刻外出盜領,白天則睡到自然醒,隨後便到餐廳吃飯,晚間都在各PUB夜店玩樂,搭訕美眉,到案的韓籍女子與我國籍3名女子便都是因此相識。

而這4名女子除我國1名女子是朋友外,其餘3人都是該羅馬尼亞籍集團成員的女朋友,專門協助透過西聯匯款將贓款匯到歐洲各地,這些女子到案後,則表示並不知道錢的來源,以為只是協助他們匯錢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