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前慶祝母親節 竹縣辦為媽媽洗腳活動

新竹縣長邱鏡淳的夫人古素珍(右一後方)今天在縣長公館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,安排模範媽媽的子女為她們洗腳,場面溫馨感人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新竹縣長邱鏡淳的夫人古素珍(右一後方)今天在縣長公館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,安排模範媽媽的子女為她們洗腳,場面溫馨感人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2016/04/27 16:03

〔記者蔡孟尚/新竹報導〕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及新希望文教基金會,今天在縣長公館舉辦「馨愛母親節」感恩活動,縣長夫人、協會理事長古素珍發送紅包給各界推薦的11位模範媽媽,現場還準備了溫水、臉盆、毛巾,請她們的子女幫媽媽洗腳,場面溫馨

「母親辛苦拉拔孩子長大,教養成人,每年的母親節,大家都應該跟自己的媽媽說一聲:『媽媽,我愛你!』」古素珍對現場許多親子的溫情互動有感而發,鼓勵大家要主動向自己的媽媽表達感恩之心,因為這比送任何禮物都還來得有意義。

今天中午在縣長公館舉辦的這項活動,表揚了11名各界向協會推薦的模範媽媽,其中96歲的黃劉桂妹最年長,另外邱陳聰、林張鳳英也分別有95、94歲,當她們被在場家人用溫水輕輕擦拭雙腳時,臉上都洋溢幸福的微笑。

古素珍說,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和新希望文教基金會,這幾年每年都會在縣長公館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,除了招待各界推薦的模範媽媽外,還頒發白米幫助弱勢家庭、表揚服務績優志工,希望能夠把來自家庭的溫情化成大愛,傳達到新竹縣的每個角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