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家門前被抓 押回警所又另涉竊案

蔡嫌先在民宅前觀察再伺機犯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蔡嫌先在民宅前觀察再伺機犯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4/27 14:02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蔡姓慣竊通緝犯在自家門口遭警方逮捕,未料「禍不單行」才剛被帶回派出所,體型壯碩的身材立馬就被眼尖員警發現,蔡嫌就是日前侵入轄內住宅行竊的嫌嫌,當場再添一條竊案,讓蔡嫌忍不住抱怨:「家門口被抓已經很衰了,還多一案!」

台中市立人派出所龔姓警員本月24日巡邏經過太原路、西屯路口,發現一名男子神情緊張刻意迴避上前盤查,起先男子為躲避查證身分,謊稱自己住在旁邊只是出來散步未帶證件,但警方利用相片比對系統確認男子就是33歲的蔡姓通緝犯(有竊盜、殺人未遂、傷害等刑案紀錄), 本月15日才因去年犯下的竊案遭發布通緝,立即將他逮捕歸案。

沒想到才剛回到派出所,另名游姓警員就眼尖發現蔡嫌壯碩體型好眼熟,隨即認出他就是上個月侵入民宅行竊的嫌犯,警方指出,該民宅因裝設防盜蜂鳴器,蔡嫌當天欲行竊時正好有路人經過,誤以為已觸動警鈴狼狽逃走,未料隔沒多久又折回來,確認屋內無人後侵入行竊得逞。

由於蔡嫌犯案時根本未做任何遮掩,又大喇喇地開門進入民宅,偷走金戒子、項鍊、金牌等物品(價值約36000元),行竊過程全部被民宅的監視器清楚錄下,模樣早就遭警方鎖定,加上蔡嫌是列管慣竊,每次隨機找大門未鎖的民宅行竊時都未變裝或遮掩,才會一進派出所就被認出。

蔡嫌警訊中供稱,因缺錢花用才會闖空門,竊得的贓物早就變賣換現花完﹔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,同時將他解送歸案。

體型壯碩的蔡嫌闖空門被監視器清楚錄下,讓警方想不記得他都很難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體型壯碩的蔡嫌闖空門被監視器清楚錄下,讓警方想不記得他都很難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