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情人拒分手 強拉上車迫復合

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林男強行載走周女的驚險畫面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林男強行載走周女的驚險畫面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6/04/20 19:4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又見恐怖情人!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不滿交往2年的周姓女友提分手,昨天凌晨守在周家住處樓下,趁她外出搭計程車時,強拉上車載往河邊公園談判,小黃運將見狀報警,林男見事態嚴重,讓周女下車離去;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受理報案,周女到案雖不願提告,但警方仍將傳喚林男到案說明,釐清當時是否有妨害周女自由的可能。

內湖警分局說,今天下午有民眾在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北市康寧路昨天凌晨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,警方據報,根據車籍及叫車手機資料,循線查出家住當地的25歲周姓女子,與家住北市士林區的29歲林姓男子,兩人原為男女朋友關係,近2個月女方提出分手並日漸疏遠,男子不甘求復合,才會做出埋伏在她家樓下,趁她外出訪友時,強拉下計程車載走的脫序行為。

內湖警方說,昨天(19日)凌晨2時13分,周姓女子在康寧路1段156巷口,欲搭計程車外出訪友時,突遭林姓前男友阻饒,強行開車將她載離,周女驚聲尖叫拜託司機報案。

康寧派出所員警據報,隨同偵查隊刑警趕赴現場,立刻聯繫周父並與周女取得聯繫,周女當時表示,目前人已安全抵達北市大同區友人住處,並無大礙,警方為求慎重,仍前往周女友人處,親自找到周女詢問相關事宜。

周女到案表示,她與林男交往2年餘,發現林男對她不算好,也不夠體貼,所以蒙生分手之意,並在2個月前當面提出分手要求,沒想到林男斷然拒絕,也持續死纏爛打,讓她好生厭煩,於是日漸疏遠,沒想到會引起林男使出激烈手段,不過當時她並未覺得行動受到限制,因此不願對林男提告。

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,在民眾po網3小時,立刻澄清並非擄人案件,而是男女感情糾紛所致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,在民眾po網3小時,立刻澄清並非擄人案件,而是男女感情糾紛所致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