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女友與男網友見面 他「硬上」挨告

高市陳姓男子不滿女友和男網友見面唱歌,竟撕破女友衣物硬上,女友趁他外出時下身包圍巾向鄰居求援。情境照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高市陳姓男子不滿女友和男網友見面唱歌,竟撕破女友衣物硬上,女友趁他外出時下身包圍巾向鄰居求援。情境照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6/04/19 12:53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市陳姓男子不滿女友和男網友見面唱歌,竟撕破女友衣物硬上,女友趁他外出時下身包圍巾向鄰居求援;高雄地院審理時,陳男辯稱當天和女友愛愛過兩次,上午、傍晚各1次,兩次都是你情我願,但法官根據人證、物證,仍判他有罪。

判決指出,103年1月24日晚上7點多,陳姓男子為了女友和男網友見面唱歌的事鬧得不可開支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後,陳男先動手毆打女友,導致女友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,陳再趁女友喘不過氣,竟恐嚇她:「如果妳今天不給我,我就要妳好看」後,硬上女友得逞。

女友因衣物被陳男扯破,只能趁陳男外出時,下半身包著圍巾逃到樓下,請鄰居幫忙報案,鄰居協助報警後,女友被警方帶去醫院驗傷、製作筆錄,並提告性侵。

然而,陳男事後取得女友原諒,雙方還簽下和解書,表明不再追究過去的刑事責任,但高雄地院審理時,女友直指自己對陳男已沒有感情,且男友性侵她後根本沒有反省,還一直變本加厲,讓原本患有精神疾病的她,病情更加重。

陳男到庭則辯稱,他和女友發生性行為是兩情相悅,沒有強迫過對方,但合議庭認為,陳男若沒有性侵過女友,何必簽下和解書,加上鄰居及相關事證,認定陳男有罪,依妨害性自主判他徒刑7年2月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