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鋪路兼修樹 南市府安路堤頂道路暫封3天

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二段堤頂道路將於4月20至22日封道維修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二段堤頂道路將於4月20至22日封道維修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6/04/19 10:56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二段堤頂道路(府安路2段至長和路1段) ,是通勤族重要捷徑,因年久失修,瀝青面層老化嚴重且每逢下雨即破損,加上路旁樹木枝葉過長,均影響行車安全,工務局將於4月20至22日連續3天封閉道路,進行路樹修剪及路面刨鋪工程。

工務局表示,4月20日將先進行路樹修剪工作,21、22日兩天則進行路面刨鋪工程,屆時施工區域大型施工機具與車輛出入頻繁,且刨除後路面崎嶇不平,所以採全面封閉道路以維安全,籲請用路人提早改道。

工務局強調,維修道路平整好行是重大政策,但路平專案計畫經費龐大,市府僅能逐年編列預算依重要性一一執行,但要求每條道路平坦無礙是全面性,因此,除列入路平專案外,對於一般道路仍注重維護,不論執行路平專案,或是重新刨除加封,均以最高規格的施工品質,盡力改善道路環境,提供市民一個平坦舒適的行車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