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騷擾女客被阻止 惡客毆打超商店長吃官司

男子在超商騷擾女客人,被店長阻止後居然毆打對方,被檢方起訴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男子在超商騷擾女客人,被店長阻止後居然毆打對方,被檢方起訴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6/04/16 21:18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全家便利商店20多歲的曾姓超商店長,不滿52歲的賴男搭訕店內女顧客,要求賴男不要騷擾女客,卻激怒了賴男,賴男憤而走向櫃台,怒罵「FUCK」,並出手痛毆店長,恫嚇「你會往生」,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嫌將他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去年11月8日上午7時許,至超商消費的賴男見一位20多歲的長髮女子站在櫃台附近,等待微波加熱食品,竟向前與女子搭訕攀談,被曾男看見,曾男主動出面制止,要賴男不要騷擾店內女客,兩人發生口角,女客離開後,賴男氣得動手毆打曾男,造成曾男頭部瘀傷,曾男立即報警處理。

賴男否認出拳,供稱是在跟店長聊天,但檢方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,認定賴男出言辱罵恐嚇並動手打人,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