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給不給虧?」男把超商當酒店 找女店員坐檯

超商大夜班女店員小宥(化名),兩個月來天天被翁男騷擾。(記者王捷攝)

超商大夜班女店員小宥(化名),兩個月來天天被翁男騷擾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4/12 06:1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「給不給虧?」一名翁姓中年男子,上個月到超商買酒時發現大夜班的女店員小宥(化名)長相清秀,兩個月來天天到超商找小宥喝酒,把超商當酒店,還不斷要求要載小宥回家,甚至還跟小宥借錢喝酒,這樣的告白方式令小宥受不了,最後警方只好將翁男依酒駕送辦。

小宥說,大約2個月前,翁男凌晨到超商買酒,就問她是不是都上大夜班,她不經意回答,沒想到自從那天後,只要她上班,翁男就天天到超商,一直站在櫃台喝酒還問她「給不給虧」?有沒有男朋友?甚至在超商坐到早上等小宥下班,自稱要送小宥回家,讓小宥每天以逃亡速度下班。

甚至翁男沒錢喝酒還會跟小宥借錢買酒,小宥為了不得罪客人,只好先借錢給翁男。小宥趁著警方簽巡邏箱時,跟警員反映翁男長期騷擾,但是警員想不出有甚麼辦法能喝止翁男,直到日前翁男又到超商喝酒,被警方攔到以酒駕送辦。

小宥以為翁男會得到教訓,不料今日凌晨翁男又出現在超商,還自豪說,他酒駕被抓過好幾次,一點都不怕,令小宥非常困擾。為了保住工作,她不敢跟老闆說被騷擾,盡力完成份內工作,目前只好先請朋友幫忙陪她一起上班,阻止翁男把超商當酒店。

相關影音

翁男因為酒駕被逮後還是得不到教訓,繼續到超商找小宥喝酒。(記者王捷攝)

翁男因為酒駕被逮後還是得不到教訓,繼續到超商找小宥喝酒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