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爆了! 超商店員遇酒空仔被爆打

監視器拍下邵姓店員被爆打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監視器拍下邵姓店員被爆打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6/03/16 21:06

[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]真衰!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全家便利店17歲邵姓大夜班店員,今凌晨3時在店內上班時,無故被1名「酒空仔」打,原因竟只是邵某點貨沒注意到這名酒空仔要結帳。酒空仔囂張打人全被監視器拍下,邵某也堅持對其提告。

邵某當時正在店裡清點進貨商品,這名發酒瘋男子走到櫃台欲結帳,發現櫃台沒人,以台語大叫「結帳啦!」接著亂吼催促找錢,只聽見邵某小聲說「不好意思」,而酒醉男客也沒有要罷休,直罵「幹恁娘雞掰」、「不爽喔」,甚至連出2拳揮打邵某,離去時還將櫃台商品往邵某身上砸。

監視影像被邵某同事PO上臉書,引網友一陣撻伐,直說「老屁孩只會欺負年輕人」、「要是我就扁回去」,還有網友表示超商櫃台下應該放枝「棒球棍」防身。警方表示,案發後積極調閱監視器,已鎖定對象,近日將傳喚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