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洋蔥!縣長爸爸叮嚀:飛到美國要記得台灣!

彰化縣長魏明谷(圖左三),以「縣長爸爸」身份辦歡送餐會招待曹小弟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彰化縣長魏明谷(圖左三),以「縣長爸爸」身份辦歡送餐會招待曹小弟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2016/04/14 16:30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「到美國之後,也要記得台灣,還有彰化!」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當起「縣長爸爸」,特地為他所監護的曹小弟舉辦歡送餐會,恭喜曹小弟找到美國的收養父母,即將展開新的人生!

「我想到美國當廚師!」今年10歲的曹小弟說,他透過視訊與美國籍的養父母見面,他很期待快快到美國,也希望長大後能夠在美國當廚師。

「縣長爸爸」魏明谷今天開開心心跟曹小弟吃飯聊天,魏明谷表示,曹小弟因為6歲就母親過世,沒有親人可以照顧,所以交由寄養家庭帶大,感謝寄養家庭給曹小弟完整家庭的愛,又透過天主教福利會的協助下,即將由美國籍麥氏夫婦收養,麥氏夫婦將於月底來台,辦完手續就要接曹小弟飛向美國。

魏明谷「縣長爸爸」名下監護的小孩有23人,其中有棄嬰、父母雙亡或是家庭失去養育功能的小朋友,每個人都有艱辛的故事,曹小弟說,他很謝謝「縣長爸爸」的招待,也謝謝「縣長媽媽」劉慧如帶他去台北玩,還有最愛寄養媽媽與寄養爸爸了,他永遠都不會忘記台灣,還有彰化!

曹小弟送上卡片給彰化縣長魏明谷(圖右二),謝謝「縣長爸爸」的照顧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曹小弟送上卡片給彰化縣長魏明谷(圖右二),謝謝「縣長爸爸」的照顧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