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扶寄養童飛向美國 展開新生活

小育經寄養家庭細心照顧,將到美國迎接新生活,寄養爸媽不捨也滿懷祝福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小育經寄養家庭細心照顧,將到美國迎接新生活,寄養爸媽不捨也滿懷祝福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16/04/12 16:35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曾經感染疥蟲的小育,體型瘦小、極度沒有安全感,也很常把自己弄受傷,經南台南家扶中心寄養家庭照顧了4年,如今白淨有禮、聰明活潑, 並將到美國迎接新生活,寄養爸媽不捨中也滿懷祝福。

南台南家扶中心表示,小育的媽媽因長期精神狀況不穩定,生活狀況起起伏伏,雖然媽媽很愛小育,但總是用錯方法,導致有疏忽問題產生,於是安排小育到寄養家庭照顧,未來美國收養爸媽無私的愛,還有兄弟姐妹們陪伴,能讓小育有一個真正的家,再也不用擔心何時要離開了!

台灣寄養媽媽素鳳加入南家扶寄養行列已逾8年,同時也是今年度中心推薦慈馨媽媽候選人之一,因為加入寄養家庭而看到形形色色的家長,也聽到許多故事,因心疼這些孩子行在坎坷路上,因此盡力讓這些孩子感受到最平凡的幸福。

對於5歲的小育能媒合到有緣的美國收養家庭,素鳳媽媽表示欣慰,也心疼小育要克服越過海洋到不熟悉的環境去適應新文化,於是盡自己所能教導小育簡單生活單字,期望讓他能盡快融入美國生活。

南台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贈送小育有吉祥、圓滿意涵的金元寶,祝福小育未來日子歡樂圓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