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三協成」餅鋪老闆毆傷顧客 只因這句話…

陳姓男子不滿插隊遭制止,當眾砸餅。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。

陳姓男子不滿插隊遭制止,當眾砸餅。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。

2016/04/12 12:16

[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]基隆1名53歲陳姓男子,昨日與三五好友相約淡水老街遊玩,期間至淡水老街知名老餅鋪「三協成」消費,不料卻為了搶食試吃品而插隊遭老闆制止,陳男當場怒砸手上的大餅,並出口辱罵:「幹你娘機掰」,讓64歲老闆李志仁氣得揮拳相向,2人在店內大打出手,雙雙掛彩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昨日下午4時許接獲店家報案,指稱店內有打架事件,警員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互毆的陳男與李姓老闆已被架開,經查,陳男的臉傷有輕微挫傷,李男則是右眼結膜出血,所幸傷勢都不重,因不甘遭店家毆打,陳男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。陳男供稱,因為被對方辱罵「426」,他才會怒砸餅,對此,老闆李志仁今日受訪時堅稱:「我爭的是公理!」

李志仁供稱,店內平時都會供應免費的茶水及試吃品供顧客享用,只要依循動線排隊,要吃多少就有多少。但當天陳男吃完一輪隨即又插隊,他才出言制止:「請勿插隊,不要像大陸客一樣!」沒想到此言竟引發對方不滿,不僅當眾砸餅還惡言相向,他氣不過才會揮拳打人,「汙辱我可以,但汙辱我母親就不行!」李志仁事後仍忿忿不平地說,未來不排除也提出傷害告訴。

雙方在店內扭打。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。

雙方在店內扭打。照片來源為民眾提供。

店長李志仁指稱自己的眼睛也遭毆傷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店長李志仁指稱自己的眼睛也遭毆傷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三協成餅舖外觀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三協成餅舖外觀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