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秀吊帶短褲照 女PO臉書站鐵軌照惹議

為秀吊帶短褲照,郭女PO臉書站鐵軌照,恐觸犯《鐵路法》規定。(取材臉書)

為秀吊帶短褲照,郭女PO臉書站鐵軌照,恐觸犯《鐵路法》規定。(取材臉書)

2016/04/10 19:34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國人喜歡到鐵軌上拍照,曾傳出有人因此喪命的憾事外,去年5月曾發生台大宣傳畢業舞會在鐵軌上拍照惹議,近日又有一名郭姓女子將一張去年7月站在桃園市中原夜市旁鐵軌的照片,PO在臉書粉絲團「爆廢公社」上,內容指出:「近日天氣太陰睛不定了,我好喜歡夏天穿少少的,然後不會下大雨濕冷的天氣,順便來蓋吊帶短褲照好了」,未料,照片再經轉PO在批踢踢網站上引發討論。

對此,台鐵中壢站表示,尚未接到民眾撿舉,若有相關證據會移請鐵路警察偵辦。

鐵路警察也說,郭女站在鐵軌拍照行為已違反《鐵路法》第57條規定: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梁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。」第70條規定:「旅客、託運人、受貨人及行人、車輛等,有違反第57條之規定者,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。」若因此釀成災禍,更將面臨刑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