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魔猛聞小蘿莉下體 判刑8月

男子受託照顧女童,卻伸出狼爪,今天被判刑。(情境照)

男子受託照顧女童,卻伸出狼爪,今天被判刑。(情境照)

2016/04/08 18:12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陳姓男子受前女友之託,幫忙照顧只有7歲的女童,陳男卻趁機伸出狼爪,吸允女童胸部,還撥開下體聞她體味,並露出自己的生殖器要女童撫摸,變態行徑遭女童母親發現憤而報警,彰化地方法院今日依妨害性自主處有期徒刑8月,緩刑3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(54歲)與女童母親原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是分手後仍有聯繫,去年7月30日,女童母親因為要外出工作,將當時放暑假就讀小一的女兒委託照顧一天,陳男將女童帶回住處後用手撥開女童雙腳,聞她下體體味,又掀開上衣吸吮女童胸部,之後還脫下自己的褲子露出生殖器,要女童觀看跟撫摸,但是遭女童拒絕。

當天晚上女童母親下班回家幫她洗澡時,赫然發現女童胸部有紅腫咬痕,女童才說是被叔叔咬的,陳男發現事跡敗露坦承犯罪。

法官指出,陳男利用年幼女童易服從長輩權威而猥褻女童,犯罪事證明確。但審酌陳男無犯罪前科,坦承犯行後已獲女童母親原諒並賠償損失,依妨害性自主罪名將陳男判處有期徒刑8月,緩刑3年,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