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疑失戀又失業 家中燒炭及時救回

許男在家中燒炭企圖自殺,所幸雙親發現得早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許男在家中燒炭企圖自殺,所幸雙親發現得早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6/04/03 21:47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北市41歲許姓男子,今日下午5時許,疑似因感情問題想不開,加上失業大半月,在住處的房內燒炭尋短,所幸雙親返家時,察覺屋內濃重的燒炭臭味,急呼兒子未獲回應,破門嚇得連忙通報救護,北市消防局救護到場,隨即將許男送醫救治,經搶救及時救回一命。

「真是個傻兒子,怎麼想不開?好加在,老天有保佑!」許母哭著說,許男原是某家餐廳的廚師,月餘前餐廳突然結束營業,目前暫時失業在家,今天上午友人來訪,雙雙進房內聊天,兩老趁天氣好出門走走,也許是老天保佑,讓他們提早返家,及時發現兒子的不對勁。

北市警方調查,在家燒炭的許男,疑女友要求分手而不快,由於許家樓下有間窯烤比薩店,家中不時漫著一股炭味,所幸許家雙親機警,及時發現炭味濃度與平常不同,趕緊破門,將仍有意識的許男送醫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41歲許姓廚師,疑工作與感情皆不順,突然在臥室內燒炭,所幸發現及時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41歲許姓廚師,疑工作與感情皆不順,突然在臥室內燒炭,所幸發現及時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