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急診室持刀片揮舞 莽漢被制伏

醫院保全先將林男圍住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醫院保全先將林男圍住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4/03 17:12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孝子變莽漢!林姓男子今天陪同老母親到醫院急診室就醫,期間林男先是坐輪椅在急診室趴趴走被制止請出去,接著竟暴走拿出刮鬍刀片揮舞,嚇壞一票民眾,最後被多位保全合力壓制送警,林男表示當時是無意識的舉動,沒想到引起騷動,實在很抱歉。

警方指出,60歲的林男今天中午陪同已經90歲高齡的老母親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就醫,母親因狀況不穩定被院方要求留院觀察,可能是急診室大廳的座椅已被坐滿,他一時興起竟坐到輪椅上,接著好像逛大街般在急診室大廳任意滑動趴趴走。

醫院保全見狀馬上趨前制止未果,隨即請林男到院外以免影響其他就診民眾,林男這才不情願的離開輪椅步出急診室外,未料此時突然情緒失控,先是口中碎碎念並以三字經謾罵不特定人士,接著竟大暴走拿出口袋內的刮鬍刀片揮舞。

由於最近才發生多起隨機殺人的社會案件,民眾見狀紛紛走避,保全唯恐衍生傷人意外趕緊呼叫支援,多位保全將林男圍住後趁機齊力將他壓制在地並奪下手中的刀片,虛驚一場。

轄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獲報趕往帶回林男,他在警訊中供稱,因為有隨時想要刮鬍子的習慣,才會隨身攜帶刀片,當時是在無意識的情形下,不知為何會掏出刀片,絕無傷人意圖﹔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違反社維法裁處。

接著齊力將他壓制在地並奪下手中的刀片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接著齊力將他壓制在地並奪下手中的刀片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查扣刮鬍刀片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警方查扣刮鬍刀片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