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大了!運將未注意限高 貨車卡涵洞

自小貨車直接駛入竟卡在限高涵洞口進退不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自小貨車直接駛入竟卡在限高涵洞口進退不得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3/31 14:0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真的是糗大了!

張姓司機開貨車行經台中市區一處單向通行的涵洞時,因天色昏暗未注意到涵洞上方的限高標誌,整部車竟直接卡在洞口進退不得,由於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,立即造成車輛回堵塞車,警方趕往處理一度苦思,最後靈機一動將4個車輪洩氣後,順利協助脫困。

北屯區北屯路240巷是太原火車站前站通往後站道路,許多民眾藉由路旁涵洞通行,因車流量日益增多,且涵洞高只有2公尺,因此來往車輛必須互相停等、單邊通行,但發生貨車卡涵洞口的意外,當地居民表示還真的不常見。

當晚6點多,55歲的張姓司機開著自小貨車沿南京東路三段準備右轉到東光路上,未料行經涵洞時因天色昏暗,未注意到涵洞上方的限高標誌,整部車直接駛入竟卡在洞口進退不得,猛烈巨響讓張男也嚇了一大跳。

張男隨即跳下車檢視,發現小貨車已經動彈不得,雖立即拿起手機尋求支援,但因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,眼看著後方車輛回堵越來越嚴重,束手無策的張男更是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此時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剛好巡邏行經見狀上前關心,除立即協助疏導交通並設法幫忙脫困,但卡在涵洞口的貨車依舊是進退不得,最後員警靈機一動將貨車4個車輪洩氣後,順利協助脫困,這才讓張男鬆了一口氣直向警方致謝。

員警最後靈機一動將4個車輪洩氣後,順利協助脫困。(記者許國翻楨攝)

員警最後靈機一動將4個車輪洩氣後,順利協助脫困。(記者許國翻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