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思小燈泡 媽媽七點聲明盼各界尊重

小燈泡追思靈堂有追思小卡,讓來弔唁的民眾可以寫下給小燈泡的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小燈泡追思靈堂有追思小卡,讓來弔唁的民眾可以寫下給小燈泡的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16/03/30 21:06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負責協助處理小燈泡後續事宜的龍巖人本,今日在小燈泡的媽媽出面感謝社會各界對小燈泡的思念後,也代表發表七點聲明,希望在追思會場開放後,能順利引導民眾表達最後的懷念。

七點聲明全文如下:

1.依潔媽媽為了不造成事發現場周遭居民的不便,會開始整理原事發現場的追思物品,將追思專區移轉至龍巖會館,現場留下的相關物品會與相關單位討論處理方式。

2.追思現場為維持寧靜及其他家屬的權益,請民眾配合現場人員引導,寫下追思小卡後入內予以小燈泡祝福。

3.依潔媽媽也特別寫一封信張貼在現場,希望每一位到場致意的民眾可以閱讀後再進入追思專區,希望用愛與祝福來為小燈泡送行。

4.請民眾與媒體記者不要任意拍攝會場及進出賓客或家屬,留給家人更多空間。

5.所有民眾致贈的物品,除了可燒化的紙紮會集中燒化外,其他物品將與家人討論後說明後續處理方式。

6.依潔媽媽特別強調沒有用『小燈泡』的名義發起任何捐款或運動,敬請民眾特別注意。

7.媒體如有入內拍攝畫面之需求,請與媒體聯絡人提出需求,我們與家人確認後即會進行安排。亦請不要追逐致意民眾發表談話,以免在騎樓上發生危險。

小燈泡的追思會場已布置完成並開放民眾前往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)

小燈泡的追思會場已布置完成並開放民眾前往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