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歷年隨機殺人魔 幾乎都是毒蟲

嫌犯王景玉昨在內湖以剁刀殺害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,經查王嫌有毒品前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嫌犯王景玉昨在內湖以剁刀殺害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,經查王嫌有毒品前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6/03/29 11:01

[記者陳薏云/台北報導]台北市內湖環山路昨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昨遭32歲兇嫌王景玉殘忍殺害,落網更語無倫次,經調查王男有吸毒前科,諷刺的是,歷年來的隨機殺人事件兇手,也幾乎都有毒癮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,應重整吸毒系統,並修改社會防護網,根絕殺人事件。

101年12月,兇手曾文欽在台南市南區的湯姆熊歡樂世界,將當時年僅10歲的方姓男童引誘進廁所遭利刃割喉慘死,曾文欽疑曾有吸食安非他命;102年3月,被稱為「周日殺人魔」的36歲男子涂嘉文,吸食強力膠後,幻想自己是殺人如麻的殺手,持刀隨機攻擊路人,造成1死2傷;104年7月20日,27歲失業男子郭彥君,因被阿姨責罵心情不好,在捷運中山站隨機刺乘客洩憤,造成1男、3女輕傷,郭嫌也曾因吸食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。

昨日殘忍手刃「小燈泡」的兇手王嫌也曾參加毒趴被警方逮捕,且因吸毒早是社區內的不定時炸彈,面對此類殘忍兇手,討論「廢死」之餘,也因回溯根源,正視台灣毒品問題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