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料賣家「買100賣230元」男挨告不起訴

2016/03/19 11:28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李姓女子向33歲周姓男子及妻子,以每瓶100元價格進貨辣椒醬,卻在網路平台打出「自製獨家秘方,使用朋友家自種的朝天椒」口號,將辣椒醬抬高到每瓶賣230到280元不等的價格販售。

周男看到李女打出的口號,質疑李女賺很大,加上不滿李女要求他與妻子,不得在某些在地臉書社團販售相同辣椒醬,周男便在臉書留言爆料李女「為什麼妳買100的東西,可以賣到230元,還說是自己親手做的」,被李女控告誹謗。

不過,檢察官調出雙方對話及網頁資料,周男所言只是陳述李女低買高賣之事,難認有妨害名譽之實,偵結予以周男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