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縣永昌部落頻傳貓狗遭毒死 飼主咒罵報案

飼主不斷為中毒愛犬擦拭及安撫,咒罵毒害者喪盡天良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飼主不斷為中毒愛犬擦拭及安撫,咒罵毒害者喪盡天良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6/03/18 18:11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台東鹿野鄉阿美族永昌部落近日瀕傳毒狗事件,飼主怒斥撻伐,懷疑是當地1名飼養雞隻人士所為,報案揪兇;黃姓飼主大嘆惡質,養了4隻狗就被毒死2隻,部落3日來已被毒死10隻狗2隻貓,雖然無確切證據,但懷疑是在地1名養雞人士不爽雞隻曾被狗咬死,放話「格殺無論」,盼事實早釐清,以免族人心慌慌。

「好心收養流浪狗貓,未料卻引發1場大殺戒」黃姓飼主說,部落裡隨處可見被棄養的流浪貓狗,族人餵食久了就會產生感情,因而帶回飼養,看顧家門之外,也會跟著獵人上山打獵,或陪著小孩一起玩樂,人狗一家親,感情超好。未料,近日卻傳出有惡徒利用深夜至清晨時間,蓄意拿著「加料」的雞肉誘餵,家中飼養的4隻狗,就有2隻慘遭毒害,吐瀉不止,不及送醫就魂歸西天,真的太可惡了。

「來,媽媽看!」陳姓婦人不斷的用毛巾擦拭愛犬身驅,狗狗四肢無力不斷的流口水,忍不住咒罵家中已死了3隻狗,其中1隻哈士奇還是陪著小孩一起長大,就猶如家人般,突然中毒暴斃,家人都泣不成聲,部落至少有10隻狗和2隻貓遭到毒手;事件發生前,曾有養雞業者因不甘飼養雞隻被狗咬死,曾放話要對部落裡的狗下手,沒幾天就發生慘案,族人氣憤難平,報警揪兇。警方表示,已受理此案,會情蒐相關事證釐清事實。

飼主自行蒐證,懷疑是當地1名養雞業者不甘雞隻被狗咬死而毒害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飼主自行蒐證,懷疑是當地1名養雞業者不甘雞隻被狗咬死而毒害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