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路男蟲橫行 騙錢騙感情

2016/03/15 14:21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網路男蟲吳某冒稱在台中市政府公務員,去年7月至9月間在「愛情公寓」,結識多位女保險員,以介紹保險大單為藉口,再以長官要回扣、他個人借款等理由詐財,至少6女子遭騙上萬元至10餘萬元不等,而宋男則配合吳嫌唱雙簧,台中地檢署依加重詐欺取財等罪起訴吳、宋2人。

起訴書指出,吳男(36歲)在網路上聲稱是台中市政府捷運局工程科組長,挑輕熟女業務員展開追求,胡女與吳男認識後,吳男以捷運局有一筆團體保單要讓胡女承接,但處長要拿回扣10萬元,陸續騙走13萬元,而兩人見面幾次後,吳就誆稱「老婆,我沒有錢吃飯,先領1萬元給我用」胡女也照辦,騙走13萬元後,吳男避不見面。

另外又以保險生意詐騙2名女子、以投資名義向梁女借款10萬元、又以帶吳女出國玩騙1萬5百元、又以錢包被竊騙許女3萬元,與宋男搭配雙簧演出。

而吳某四處騙女子錢財,也有吃鱉的時候,吳男邀許姓、廖姓女子外出吃飯,不滿被當冤大頭,竟與宋男(53歲)限制許、廖的自由,載往山區恫稱要歸還吃飯的錢,否則叫人上山毆打,經2人拿出身上僅有的1500元才被釋放。

台中地檢署認為吳、宋兩人,假冒公務員名義涉犯加重詐欺取財,及普通詐欺取財、恐嚇取財等罪,將2人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