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返台降落到通關只花15分 航警:依SOP

黃安今天凌晨搭乘專機返台治療,外界質疑他通關是耍特權,航警則表示是依照SOP作業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黃安今天凌晨搭乘專機返台治療,外界質疑他通關是耍特權,航警則表示是依照SOP作業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6/03/10 17:55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藝人黃安今天凌晨搭乘醫療專機返台,引起外界矚目,甚至外界質疑他耍特權,向航警局施壓讓其從松山機場的特別通道離開。

航警局台北分局今天表示,今天凌晨黃安的救護車於0時54分抵達松機機坪管制崗,黃安搭乘的醫療專機在1時7分降落後,救護車到專機旁接駁,機場人員並於1時22分完成通關程序後,引導救護車離開前往醫院。

航警局說,去年配合松機執行的緊急醫療班機共有57件,且皆依標準作業程序辦理。航警局與機場人員本於人道精神,皆求盡量縮短通關時程為病患爭取醫療黃金時間,就算是黃安也依「SOP」作業,沒有特別禮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