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喇舌喇到酒測超標? 員警一語道破

一名22歲女子日前凌晨3點多酒駕,因行車不穩遭員警攔查,同車的女性友人竟還醉言醉語的說:「她剛剛有親一個喝醉的妹子,有差嗎?」(本報資料照)

一名22歲女子日前凌晨3點多酒駕,因行車不穩遭員警攔查,同車的女性友人竟還醉言醉語的說:「她剛剛有親一個喝醉的妹子,有差嗎?」(本報資料照)

2016/03/04 18:12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22歲黃女日前與女性友人上夜店飲酒狂歡,凌晨3點多酒駕返家,因行車不穩遭員警攔查,同車的女性友人竟醉言醉語的說:「會不會是她剛剛與一個妹子喇舌親得超開心的關係?」,黃女也藉故要吃雞排解酒味,員警推測2人都喝多了,之後測得酒測值為0.33MG/L,將黃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警方表示,黃女當晚與女性友人上夜店飲酒狂歡,離開返家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跨越分向限制線,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陳志成、朱豐良攔查,發現黃女渾身酒味,對黃女實施酒測。

黃女起初擔心酒測超標,還藉故要吃雞排,試圖解酒味,女性友人則笑說「她剛剛有親一個喝醉的妹子,有差嗎?」意圖幫忙解圍,不過被員警立即識破,一酒測果然超標,員警對她們表示,「親吻並不會造成酒精濃度超過正常值,妳一定剛才有喝酒!」黃女這才坦承喝了一瓶海尼根及調酒,被警方依公危送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