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獨自流浪到超商 幸遇暖警送返家

員警送邱男返家。(記者黃捷攝)

員警送邱男返家。(記者黃捷攝)

2016/03/02 18:25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患有精神、肢體障礙的邱姓男子昨天下午待在蘆洲區民族路上一間超商,因他無法與人溝通,又不願離開,造成其他客人不便,店員不得已只好報警求助,員警最後不僅解決超商困擾,也幫助邱男平安返家。

三民派出所警員吳仲偉、馮毓雯獲報後趕往查看,發現邱男不停大吼大叫,卻無法清楚表達意思,研判他應該是肚子餓,才會出現在超商,隨即將他帶返派出所,並提供熱食充飢。

邱男在員警耐心照護下終於放下戒心,用筆寫出自己的名字,員警立刻查出他住在北市士林,並聯繫上邱母,但因邱母行動不便無法前來,2員便主動開車送邱男回家。

邱母看到兒子平安歸來,眼光泛淚地說:「你又亂跑造成警察先生的困擾了。」她向警方表示,她獨力撫養邱男,每天也會給100元吃飯錢,但他經常亂坐公車,所幸都有熱心警察幫忙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