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腳踏車給孩子用?男子供稱:自己想騎車健身

警方懷疑林男偷腳踏車給孩子使用,不過林男供稱「是自己想騎車健身」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警方懷疑林男偷腳踏車給孩子使用,不過林男供稱「是自己想騎車健身」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6/02/25 17:16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公館鄉53歲林姓男子,在苗栗火車站涉嫌偷1輛腳踏車,失主報案,警方循線將他查獲,警方到他住家取回贓物時,發現林男有3個孩子,但家裡僅有2輛腳踏車,懷疑他是偷給孩子使用,不過林男供稱「是自己想騎車健身」。警訊後,今天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。

湯姓腳踏車主,於23日晚間6點多,在苗栗市火車站西站遇見友人,遂將腳踏車停放站前路旁,與友人在車站內聊天。適巧,林姓男子開著貨車行經苗栗火車站西站,發現1輛腳踏車停放在路旁,沒有上鎖,他遂停下車,把腳踏車搬上貨車開走。

湯姓腳踏車主出站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,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林男涉有重嫌,通知他到案說明。林男見事跡敗露,坦承偷竊,並表示偷得的腳踏車放在住家。

警方帶林男回家取贓物,發現林男有3個孩子,但家中僅有2輛腳踏車,懷疑林男是偷給孩子使用,不過,林男供稱,因想騎單車健身,一時貪念,才將這輛沒上鎖的單車偷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